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传媒观察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时评 >> 传媒观察 >> 正文

潍坊加快土地流转步伐 规模经营面积达40.5万公顷
2016-06-07 08:35:06 本文共阅读:[]


近年来,潍坊市不断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全市建立县级土地流转平台11个,乡镇级122个,组建土地股份合作社357家,有效推进了土地流转和规模化经营。截至目前,全市土地流转面积20.8万公顷,加上供销系统的土地托管面积19.7万公顷,全市土地规模化经营面积达40.5万公顷,土地经营规模化率达63.9%.

  据了解,在农村产权改革的基础上,潍坊市因势利导,探索创新了诸城的社区带动型、寿光的龙头企业带动型、安丘的土地资源开发带动型、青州的土地股份合作社、昌邑的特色农业带动型、寒亭的都市农业带动型、潍城的创意农业带动型等七种土地流转模式。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