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传媒观察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时评 >> 传媒观察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将开展农村土地治理
2008-01-13 02:44:54 本文共阅读:[]


  从11月27日召开的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日照市将根据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据悉,今后该市110个尚未完成土地延包任务的村,将成为治理的重点,同时在落实农村土地承包法律政策过程中,做到“两个落实”,实现“两个杜绝”,达到“两个确保”的目的,即:坚决落实土地承包期延长30年不变的政策,坚决落实机动地不超过5%的政策规定,杜绝出台违背《农村土地承包法》和中央、省有关政策的文件项目,杜绝强行圈占农户承包地行为的发生,确保土地承包合同和经营权证书发放到农户手中,确保土地补偿费按时发放到实地农民手中。各级将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土地承包信访问题查办督办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土地承包权益。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