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耿卓副教授的《地役权的现代发展及其影响》荣获“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提名奖
2015-04-28 11:05:36 本文共阅读:[]


2014年10月10日,由中央政法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法学会主办,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承办,《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检察日报》、《中国法学》、《清华法学》协办的“第二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颁奖仪式在美丽的浙江省杭州市隆重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王辉忠,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二级大检察官李如林,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原国务院法制局局长孙琬钟,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齐奇,浙江省杭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戌标及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等各界代表300余人出席了颁奖大会。

中国法学会第二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经过初评、终评以及公示等环节,确定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0件,提名奖12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商研究》编辑部 副编审耿卓发表在《环球法律评论》2013年第6期的《地役权的现代发展及其影响》荣获提名奖。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