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小君、耿卓的《农村土地立法问题研究》获第九届湖北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5-05-09 11:28:31 本文共阅读:[]


    近两年来,省社科院专家学者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在建言献策、咨询国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省政府颁发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北省社科院刘玉堂同志撰写的《世纪楚学》获著作类一等奖;陈小君、耿卓同志的的《农村土地立法问题研究》获著作类二等奖;秦尊文同志撰写的《第四增长极:崛起的长江中游城市群》获著作类二等奖;邹进泰、彭玮、徐峰、陈弘、赵丽佳同志撰写的《三农系列》,苏涛、张明同志撰写的《“六一”特别寻访 留守儿童调查》获论文类二等奖;彭玮、王金华、卢青同志撰写的《构建新型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获著作类三等奖;宋亚平同志撰写的《对当前农业形势的几点看法》,罗志刚、宋亚平同志撰写的《湖北省村级组织运转新情况、新问题及对策研究》获论文类三等奖。

  此次共表彰优秀成果26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60项。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