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小君教授当选第一届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2-05-24 08:48:34 本文共阅读:[]


【中国农地法律网编者按】201254-5日,在南京举行的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民商法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君教授当选为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254-5日,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此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此次会议是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的成立大会,大会选举我校77级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利明教授担任会长。我校副校长、民商法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君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随陈小君教授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我校民商法学硕士生导师组组长、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赵家仪教授,民商法典研究所所长张红副教授及《法商研究》编辑部耿卓副编审。除陈小君教授当选副会长之外,麻昌华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副秘书长,赵家仪教授和张红副教授也当选为中国民法学研究会理事。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