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村土地问题立法研究课题组湖北浠水县调研顺利结束
2009-07-05 23:54:35 本文共阅读:[]


   

    (中国农地法律网75日消息,本站记者周振超报道)

     由本中心研究员耿卓博士和中南财大08级民商法硕士研究生周振超、丁俊立、邝亚辉四人组成的《农村土地问题立法研究》浠水调研组于74号顺利完成对浠水县的调研工作。

本次浠水调研的时间为200971日——73日,调研地点涉及清泉镇拔炉山村和十月村,洗马镇羊角桥村和河东村,丁司当镇方角铺村和分流铺村三个镇的六个村。其中发出调研问卷63份,共收回有效问卷62份,做成访谈笔录12份,收集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供的关于土地问题的统计资料3份,最后确定洗马镇羊角桥村为我中心在浠水县的长期观察点,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过实地调研访谈,获得了大量的关于农村土地问题的第一手真实资料,为本中心《农村土地问题立法研究》课题的顺利结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调研组于73号顺利完成对浠水县的全部调研任务。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