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村土地立法问题国际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0-07-18 20:18:27 本文共阅读:[]


       426上午,一场以“农村土地立法问题:国际经验与中国实践”为主题的国际研讨会在我校文泓楼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由我校法学院、中国农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主办,校科研处、国际交流处、企业价值研究中心、研究生部、湖北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协办。

        与会代表来自意大利、葡萄牙、阿根廷、摩尔多瓦以及国内的科研院所、实务部门以及新闻媒体,共50余人。论坛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齐文远教授宣读了享有国际声望的意大利著名法学家斯奇巴尼教授的函电。 接着,我校副校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君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校及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向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宋亚平主任代表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其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在推进湖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法学院院长刘仁山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

       本次会议立足中国实际、放眼国际经验,对农村土地问题作了深入、系统的讨论和交流,开阔了研究视野,夯实了研究基础,不仅推动了“三农”问题的研究与解决,还促进了学科、学院、学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