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9民商法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明日举办
2010-07-18 20:41:10 本文共阅读:[]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主办,中南财政政法大学新小康协会协办的“2009年民商法学博士生学术论坛――‘三农’问题的法律制度研究”将于2009年11月7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隆重举行。今天,来自全国各地14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农地专家及30多位博士陆续到达我校,为明天即将举办的博士论坛做准备。其中与会的特邀嘉宾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农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君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麻昌华教授和雷兴虎讲授等,还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高圣平副教授来自青海省委党校的乔军副教授!

 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主要以中国农村土地立法问题及农民权益的法律保护为主题,通过民商法学和相关学科的对话,从多学科、多角度分析我国当前农村土地立法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通过本次学术论坛的举办为我国农村土地制度的完善与发展尽绵薄之力。

 预祝本次博士生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会务宣传组供稿)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