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小君、高飞教授一行受邀参加"公私法关系视角下民法典编撰"论坛
2016-11-07 18:49:11 本文共阅读:[]


2016年11月6日,“公私法关系视角下民法典编撰论坛”在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举办。此次会议由北京化工大学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承办。会议主要就“民法哲学:公私法关系与民法典编撰的基础理论问题”、“公私法关系视角下的民法总则立法”、“公私法关系视角下的民法分享而各编立法”和“相关部门法与民法典编撰——以公私法关系为视角”四个课题进行了讨论。

陈小君教授、高飞教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从公私法关系的角度,就民法典编撰的相关问题与各界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小君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主持了论坛的第一单元“民法哲学:公私法关系与民法典编撰的基础理论问题”。高飞教授就相关的发言进行了评议。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