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小君院长一行到访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2017-08-25 12:33:08 本文共阅读:[]


8月24日下午,陈小君院长一行应邀到访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双方就多项事宜进行了坦诚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

交流会上,聂卫国主任首先代表律所对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结合宣传片和PPT,从律所架构、发展规模、管理模式、专业团队建设、风险防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金桥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推进双方合作的频度、广度和深度。陈小君院长从科研队伍、研究优势、研究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的勤勉务实,精专创新与我院一直秉承的理念十分契合,希望不断增进沟通交流、推进深度合作、实现所院的共同发展。高飞副院长介绍了将于9月29—30日召开的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以“民法典编纂中用益物权制度修订: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第二届(2017年)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暨“《民法总则》适用研究与民法典编纂”青年学术沙龙会议的相关情况。

随后,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