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飞教授受邀参加《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专家咨询会
2017-09-20 11:22:30 本文共阅读:[]


高飞教授受邀参加《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专家咨询会

  

2017911日上午,《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17年第21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同志主持。有来自国务院法制办农林城建资源环保法制司、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郑州大学、重庆大学、海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苏州大学、中央编译局等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我院副院长高飞教授应邀参加了此处咨询会,并就《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中的民众参与程序及效力、集体土地征收中公共利益认定、集体土地征收的补偿标准与补偿客体、征地补偿中被征收人去救济渠道、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与宅基地使用权流转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咨询会由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承办。自20151月创办以来,中国法学会已经组织了90余场立法专家咨询会。会议形成的《专家咨询报告》,受到中央领导、立法机关和中央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取得了显著效果。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