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18年度法学学科高层次项目第一次申报指导会
2017-11-13 09:17:48 本文共阅读:[]


我院组织2018年度法学学科高层次项目第一次申报指导会

 

119日下午,我院与法学院联合在北校区MBA中心401室举办2018年度法学学科高层次项目第一次申报指导会。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陈小君教授、法学院副院长王荣珍教授、杨桦教授、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常务副主任朱最新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出席会议。近15名青年教师、学者参与会议,会议由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耿卓教授主持。

Macintosh HD:Users:yufengrui:Desktop:WechatIMG303.jpeg

2018年度拟申报的法学学科高层次申请项目涉及国家社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青年项目、教育部青年项目,申报领域涉及法学各个部门法领域。指导会上,拟申报2018年度项目的老师向各位指导老师提交申报书初稿,并逐个汇报拟研究的问题、研究思路、研究重点难点、面临的问题等,指导老师针对每位申报者的具体问题,从选题、前期成果、文献综述、标书模块撰写、评审标准等方面予以点评并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Macintosh HD:Users:yufengrui:Desktop:WechatIMG1590.jpeg

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与学者讨论热烈,在场的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