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耿卓教授应邀赴浙大参加第四届CWINS国际研讨会
2018-11-17 14:52:34 本文共阅读:[]


2018年11月10—11日,“自然资源治理:全球化战略与体系创新”国际研讨会暨第四届CWINS国际研讨会在杭州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耿卓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共有大会主旨演讲16场、8个分会场报告35场。与会代表围绕“自然资源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自然资源治理:理论与实践”、“自然资源资产治理:权利与冲突”、“土地资源治理:公权与私权”“自然资源资产治理:工具与绩效”等议题开展了中外对话。

研讨会期间,耿卓教授作了题为“中国自然资源治理体系法治化——以耕地保护为例”的大会主旨发言。他从法学的角度,就耕地的法律保护问题与各界与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耿卓教授还主持了分会场“耕地保护与粮食安全”的报告和讨论。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LAND)主办,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合办,德国“社会-生态系统制度分析国际合作平台”(WINS)、中国“社会-生态系统制度分析国际合作平台”(CWINS)、中国土地学会对外联络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协办。来自国内外的著名学者和实务界专家,围绕自然资源治理,从经济学、管理学、行政管理、政治学、法学、社会学和环境科学等不同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为新时代的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创新献计献策。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