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陈小君、高飞、耿卓教授参加第十届中国农村法治论坛
2018-12-25 16:49:41 本文共阅读:[]


12月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陈小君教授,副院长高飞、耿卓教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农村法治论坛。

本次论坛以“乡村振兴法治保障研究”为主题,由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经济法学科、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主办。论坛围绕“乡村振兴立法研究”“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的实践与反思”“农村三变改革研究”“农村公共产品供给法律问题研究”“新时代乡村治理研究”“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立法研究”“精准扶贫法律问题研究”“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的法律保障研究”8个议题展开,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十余家单位,100余位专家学者、同学参与研讨。

陈小君教授与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教授共同主持第一阶段的研讨,高飞、耿卓教授在第二阶段的研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落实集体土地所有权的法制路径——以民法典物权编编纂为线索》与《认真对待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中的集体所有权》的主题报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