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院公告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公告 >> 正文

土地法制前沿论坛第1期:“产权保护与土地法制建设”
2016-12-02 22:30:22 本文共阅读:[]


       

土地法制前沿论坛(第一期)

“产权保护与土地法制建设”

——《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的政策解读研讨会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近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对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推进产权保护法治化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的纲领性文件,是党和国家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组织和公民财产权的重大宣示、庄严承诺,是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社会主义法治经济的重大改革举措。

为此,我院拟组织召开第一期“土地法制前沿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6124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八教六楼加拿大研究中心会议室

主题:“产权保护与土地法制建设”——《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的政策解读

与会人员:王景新教授(浙江农林大学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铁雄教授(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陈小君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常廷彬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荣珍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高飞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耿卓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孙玲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系副主任)、于凤瑞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专职研究员)

本次研讨会将会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从法学与经济学的双重视角探讨《意见》中多处针对土地与房屋财产问题的相关政策,并加以细致解读。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莅临本次研讨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       

                                                                                                       2016122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