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传媒观察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时评 >> 传媒观察 >> 正文

内蒙古临河区飞机航拍助推农村土地确权
2016-05-03 22:27:50 本文共阅读:[]


【农地法律网编者按】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副区长任昱东带领农业部门的领导及有关人员,与航摄中标单位西安煤航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协调磋商,在最短时间达成一致意见,并见证了第一架次航拍起飞,这标志着临河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航拍工作拉开帷幕。

日前,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副区长任昱东带领农业部门的领导及有关人员,赴鄂尔多斯机场,与航摄中标单位西安煤航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协调磋商,在最短时间达成一致意见,并见证了第一架次航拍起飞,这标志着临河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航拍工作拉开帷幕。

据悉,临河区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西安煤航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本区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航拍测绘的中标单位。该公司选择运-12固定翼有人机,采用ADS-80数字航摄仪对临河区全城土地进行航空摄影测量,通过数据处理系统,制作成1:2000数字正射影像图,精准度高,误差率低。航拍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查清承包农户承包地块面积、四至和空间位置,为下一步临河区全面推开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提供基础依据。

中国农地法律网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