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传媒观察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时评 >> 传媒观察 >> 正文

隆回县实施农技推广政策
2016-05-02 15:42:15 本文共阅读:[]


【农地法律网编者按】422日,隆回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全体技术人员冒着大雨深入山界回族乡落马村的田间指导村民抛秧,当日共完成60余亩水田的秧苗投放,不但抢抓了农时,还帮助两名种粮大户解决了春耕生产期间劳力紧张问题。

  为帮助农民增产增收,隆回县农技人员着力推广水稻旱育秧,塑料软盘旱育抛秧等技术,帮助种植户掌握丰产无公害栽培,测土配方施肥,超级杂交稻强化栽培,杂交玉米育苗与定向栽培等技术。近年来,该中心多次荣获省、市、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隆回县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

中国农地法律网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