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王景新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地法制学人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工商学院副院长、农村研究中心主任 王景新致辞
2010-07-18 00:00:00 本文共阅读:[]


  尊敬的张中华副校长,各位硕士、博士,我们非常荣幸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农地法律研究中心进行紧密的合作,浙江师范大学是一个省办重点大学,办学历史有57年,年代有一些久了,我们是个师范大学,在农村方面的研究比较晚,大概也只有六、七历史。非常感谢陈小君教授对我们学校的关注,最开始我们进行研究后,两个学校的交流也多了一些,我们在这两年交往比较频繁,在今年6月份我们学校也办过类似的论坛,两个机构在交流当中收到了很多不错的效果,我们不是专门的法律研究机构,而主要是从土地制度变迁来研究农村土地制度,以此研究农村土地制度建设的问题,从经济制度的变迁角度来讲,我们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获益非常多,经济学和法学的交流,对这个课题也会起到某些开拓思路和开拓视野的作用,我非常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能给我们这个交流的平台和机制,也希望这个交流平台可以长期持续下去,在当今学术交流整合中起到作用,也欢迎各位同仁参加我们的活动,今天的会议,我们虽然也是主办单位之一,但我们是坐享会议的成果,都是陈校长他们这个团队在忙,也谢谢大家。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