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飞博士获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
2008-12-21 00:00:00 本文共阅读:[]


本站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讲师、中国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高飞博士毕业论文《集体土地所有权主体制度研究》荣获第三届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高飞博士由陈小君教授指导,于20086月通过答辩,其博士论文并被评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是为纪念佟柔先生为中国民法学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鼓励青年民商法学者潜心学术研究,促进我国民商事法学研究的繁荣和发展,由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特以佟柔先生名义设立。佟柔民商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五篇论文获奖。这是我校民商法学博士第一次荣获该奖。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