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小君教授等应邀参加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立法及配套法规起草工作座谈会
2008-08-21 08:25:55 本文共阅读:[]


[点击浏览该文件:会议图片.JPG]
 

由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举办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立法及配套法规起草工作座谈会”于81317日在黑龙江省兴凯湖畔召开。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法工委有关领导、部分省(市)农委经管站负责人和专家学者20余人。我校副校长陈小君教授、法学院民商法学系教师高飞博士因长期持续关注并研究农地法律制度和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制度,也应邀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法》(81修改稿)修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研究部署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规则及仲裁委员会示范章程的起草工作。

在会议中,陈小君教授作了针对会议议题的主题发言。根据会议讨论的结果,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决定,委托陈小君教授担任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规则起草组组长、高飞博士等六人为该起草组成员,共同承担仲裁规则起草任务。目前,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规则的起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