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地法制研究院举办“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8-05-18 10:46:57 本文共阅读:[]


 

2018年5月17日下午,土地法制研究院张保红教授主持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重大培育项目《“三权分置”背景下农村社会治理机制研究》以及曹益凤博士主持的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人才类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青年项目《西班牙农地租赁法律制度研究及经验借鉴》的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华南农业大学农村法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权典教授、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陈小君教授、副院长耿卓教授组成专家组,土地法制研究院的部分专职研究人员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耿卓教授主持。

张保红教授、曹益凤博士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总体框架、目标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突破、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报告。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选题价值予以肯定,并就研究问题的针对性、研究内容应当如何展开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课题主持人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发言,就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答辩,并将根据各位专家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课题整体设计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完善,力争形成高质量学术成果。

2018-05-18 08:50:53.729000

2018-05-18 09:01:18.763000

2018-05-18 08:52:34.574000

2018-05-18 08:53:15.766000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