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六项成果荣获武汉市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5-05-26 22:33:51 本文共阅读:[]


4月22日,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五届六次全委会暨武汉市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大会在武汉市市委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共有六项成果获奖。会上,武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与武汉市社科联主席团成员领导先后向我院六位获奖代表颁奖。

其中,我院陈小君教授、高飞副教授、耿卓副编审著作《田野、实证与法理――中国农村土地制度体系构建》获著作类一等奖;刘仁山教授的论文《现实利益中心地是惯常居所地法原则的价值导向》获论文类二等奖;熊琦副教授的论文《互联网产业驱动下的著作权的规则变革》、耿卓副编审的论文《我国地役权现代发展的体系解读》等两项成果获论文类三等奖;樊启荣教授的论文《论定值保险之合法性及其边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55条第1、2款为中心》、王小琼副教授的著作《外资控制我国境内企业法律问题研究》等两项成果获优秀奖。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