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规则”第二次会议召开
2008-09-05 18:13:22 本文共阅读:[]


200894,在文泓楼中国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起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规则”的第二次讨论会。

会议由课题负责人陈小君教授主持,诉讼法系蔡虹教授、毛玲副教授、邓小静博士,民商法系教师高飞博士,韩清怀、伦海波、戴威,戴俊英、缴洁等博士生参加了会议的讨论。高飞博士、戴威及戴俊英、伦海波博、毛玲及邓小静老师、韩清怀分别对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申请和受理、第三章仲裁庭、第四章审理和裁决、第五章附则部分提出修改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研究与分析,展开充分的理由说明。与会学者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规则”的每个章节进行积极论证,提出对该规则草案可行的完善建议。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