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小君、高飞、耿卓教授一行参加“土地制度与可持续的城乡统筹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6-10-30 10:28:28 本文共阅读:[]


2016年10月28日-29日,“土地制度与可持续的城乡统筹发展”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CWINS国际研讨会在西子湖畔的花港海航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承办,德国格莱夫斯瓦尔德大学经济与景观经济系、德国柏林洪堡大学“WINS国际合作平台”、浙江大学“CWINS国际合作平台”、浙江大学科斯经济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国土资源部山东无棣野外观测研究基地多个单位协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土地制度与可持续的城乡统筹发展”,来自国内外多位著名专家学者,从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和环境科学等不同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进行了思维碰撞,为新形势下的城乡土地管理问题探求妙计良策。

陈小君教授、高飞教授、耿卓教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从法学的角度,就土地法制的相关问题与各界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