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传媒观察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时评 >> 传媒观察 >> 正文

央视网|河南南阳回应牧原集团占用1.5万亩农田建养猪场:停建并调查
2020-08-29 17:02:49 本文共阅读:[]


这两天,中国之声独家报道了河南省南阳市和牧原集团推进“百场千万”工程,今年计划在当地13个县建设84个养猪场,其中55个养猪场要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接近1.5万亩一事。南阳市新野县已经动工的三个养猪场全部建在基本农田之上,总面积超过1600亩。

报道播出后,南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此事作出如下回应:

一、立即组成专题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

二、停建牧原集团相关项目。

三、查清事实后,调查组将依据现行政策对存在问题进行处理。(总台央广记者 谭朕)

来源:央视网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