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多位博士生论文在08湖北民法研究会年会获奖
2008-12-31 17:04:44 本文共阅读:[]


2008年12月28日湖北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泓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研究员高飞博士代表“农村土地问题立法研究”课题组在大会上做了题为“《物权法》时代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的基本思路”的报告。会议收到论文60余篇,评出优秀论文25篇。中心高飞博士撰写的论文《我国土地征收补偿制度运行的困境与对策探析》,汪安亚 、陈文《论我国农地利用制度的价值取向与框架构建》被评为二等奖;伦海波《农村土地权利救济制度的创设》、戴威《论社会主义语境下集体所有权的生产基础及其实现形式》、林苇:物权法视野下集体林权制度的缺陷与对策研究、戴俊英《论采矿权的多元化特征及与相关权利的衔接》、缴洁论我国物权法>动产交付体系》被评为优秀奖。

 

此外,“农村土地问题立法研究”课题组提交的报告“《物权法》时代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的基本思路”被评为特别奖。

 

 

 

 

 

 

特等奖:

课题组:《物权法》时代农村土地法律制度研究的基本思路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