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院公告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公告 >> 正文

土地法制研究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认定申报人员公示
2020-10-27 11:42:59 本文共阅读:[]


根据国家和广东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有关精神、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人事制度改革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职称评审办法>的通知》(广外校【2020】26号)及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曹益凤、杨远舟、吴昊同志申报认定助理研究员。现将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予以公示(见附件),个人业绩成果放在在研究院办公室供查阅。

公示期自2020年10月27日至2019年10月31日止。若有异议,请向研究院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李冬梅;联系电话:36250866;电子邮箱:200920576@oamail.gdufs.edu.cn。

附件:申报人员基本情况表

土地法制研究院

二O二0年十月二十七日

姓名

最高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现职称

现职称获得时间

认定专业

认定资格

送评学科组

曹益凤

博士

法学

2016/11/25

\

\

部门法学

助理研究员

法学

杨远舟

博士

法学

2020/3/15

\

\

部门法学

助理研究员

法学

吴昊

博士

民商法学

2020/6/30

\

\

部门法学

助理研究员

法学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