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院公告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公告 >> 正文

2021年(第六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征文公告
2021-07-05 22:39:36 本文共阅读:[]


由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主办,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拟定于2021年10月下旬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办。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于2018年成立,现有会员单位14个,其中,发起会员(5个):中国人民大学不动产法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财产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加盟会员(9个):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南开大学法学院房地产法与破产法研究中心、西南政法大学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西北政法大学土地与房地产法研究中心、广州大学不动产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地方财政金融与农村法治研究中心、嘉兴学院浙江省法学会合作社与农民权益保障研究中心、江苏大学长三角乡村法治现代化研究中心、大连海事大学国土资源法治研究中心。

经本会议联盟讨论决定,本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主题为“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土地利用和保护法律问题研究”,拟围绕以下议题展开研讨:

主题一: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国土空间规划和耕地保护法律问题研究

主题二: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中的土地利用法律问题研究

主题三:农业农村现代化与农村土地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法律问题研究

主题四:农业农村现代化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改革法治保障研究

请拟参加论坛的博士生围绕以上主题,自拟题目撰写会议论文。参会博士生原则上应当提交会议论文,以文与会。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发送论文电子文本(word格式)参会意向表(附件二)至收稿邮箱:xbzftdf@163.com,请以“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单位+论文作者+论文题目”的格式命名邮件主题,并在附件中提交中国知网查重报告。论文格式规范请参考附件一。征稿截止后,组委会将对参与评奖的博士论文进行评比筛选,并根据评比结果发送参会正式邀请函和会议通知。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受邀参会博士生的交通费、住宿费和奖金由组委会承担。

诚挚欢迎并热切期待各位博士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相聚古城西安,共研土地法治新问题,交流思想、分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的实施!

会务联系:

田静婷:13709205181。

白天晴:18165256575。

王东煜:13679103551。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第六届博士生论坛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筹备组

2021.07.05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