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院公告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公告 >> 正文

2019年(第四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预通知
2019-06-20 08:26:24 本文共阅读:[]


 

由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与华东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9月8日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举办。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于2018年成立,现有会员单位10家,其中,发起会员(5):中国人民大学不动产法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财产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加盟会员(5: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南开大学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西北政法大学土地法房地产法研究中心、广州大学不动产研究院。

现将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民法典编纂中集体所有权的私法规范与实现路径

二、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9月6、7日报到

论坛时间:2019年9月8日上午(8:00-12:00)

三、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圆桌会议室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万航渡路1575号

四、会议费用

所有受邀参会博士生的交通费、住宿费、会务费、资料费等均由论坛组委会承担。

五、论文提交

拟参加论坛的博士生需于2019年8月25日前提交参会论文,经组委会评审,邀请参会。论文请以word格式发送至:m912843861@126.com(标题:单位+姓名)

六、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马 斌(博士研究生)18321220051

汤文旦(硕士研究生)18817697217

鲁 莉(硕士研究生)15021787293

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

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科

2019年6月15日

附件1:论文格式

论文格式规范

(1) 论文题目:三号黑体;

(2) 作者:小四宋体,以脚注“*”形式注明作者的详细单位,职称职务,学历学位,研究方向;

(3) “摘要”和“关键词”:小四宋体加粗,相应的内容用小四宋体;

(4) 目次:小四楷体,仅列出一级标题;

(5) 论文一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小四宋体加粗;三级标题及正文:小四宋体;

(6) 全文不区分注释与参考文献,以word方式每页自动生成脚注,以数字1.2.3……连续编号;前后注释相同的,请完整标注。

附件2: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

民族

性别

手机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E-MAIL

住宿预订

单人间

拟住天数

月 日——月 日

(共 晚)

双人标间

到达时间

月 日 点

航班号/车次

返程时间

月 日 点

航班号/车次

注:1.请务必在8月5日前,将此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标题:“单位+姓名+回执”)发送至m912843861@126.com

2.住宿原则上为标间(2人一间),与会博士生如有特殊安排和需求,烦请在备注中予以说明。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