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2项成果荣获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
2020-12-21 11:01:18 本文共阅读:[]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2项成果获奖,包括荣誉院长陈小君教授的著作《我国农村集体经济有效实现的法律制度研究(三卷)获二等奖,院长高飞教授的论文《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的法理阐释与制度意蕴》获二等奖,充分彰显了我院多措并举提升科研水平的显著成效。本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学科共4项成果获奖,是本学科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届,在全国法学院校中亦名列前茅。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项自1995年设立,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土地法制研究院将继续开拓创新、铸造精品,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到法学学科的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中,打造土地法制研究的高地。

编审:于凤瑞、吴昊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