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法典宣讲百村行”活动走进清远市佛冈县
2021-05-25 16:40:21 本文共阅读:[]



5月20日下午,“民法典宣讲百村行”佛冈县专场宣讲活动在县振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宣讲活动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教授、民法典宣讲百村行宣讲团成员张保红作题为“中国《民法典》的时代意义与若干新制度要点”的专题报告,他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为切入点,通过对法律体系中民法典定位与“典”之内涵、中国民法典编纂背景与立法脉络、《民法典》的时代价值与现实意义和《民法典》体系框架与若干新制度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还选取群众生活中经常发生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详细地分析,给参加宣讲活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家琦

编辑:胡国威

编审:钟海枫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