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本院公告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公告 >> 正文

2020年(第五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预通知
2020-06-29 08:55:03 本文共阅读:[]


由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主办的2020年(第五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拟于2020年10月25日在重庆举办。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于2018年成立,现有会员单位12家,其中,发起会员(5家):中国人民大学不动产法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财产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加盟会员(7家):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南开大学法学院房地产法与破产法研究中心、西南政法大学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西北政法大学土地法房地产法研究中心、广州大学不动产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地方财政金融与农村法治研究中心、嘉兴学院浙江省法学会合作社与农民权益保障研究中心。

现将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乡村振兴的法治保障

二、会议时间(暂定)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24日

论坛时间:2020年10月25日

三、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重庆

四、会议费用

所有受邀参会博士生的交通费、食宿费、会务费、资料费等均由论坛组委会按规定标准承担。

五、论文提交

拟参加论坛的博士生需于2020年9月30日前提交参会论文,经组委会评审,邀请参会。论文请以word格式发送至:1203299637@qq.com (标题:单位+姓名+2020年会议联盟博士生论坛论文)。

六、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茅孝军(博士研究生)18883162139

何俊玲(硕士研究生)18883601589

主办单位: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

承办单位:1.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

2.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科

3.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1.《土地法制科学》编辑部

          2.《经济法论坛》编辑部

                   2020年6月8日

 

 

附件:

论文格式规范

(1)论文题目:三号黑体;

(2)作者:小四宋体,以脚注“*”形式注明作者的详细单位,职称职务,学历学位,研究方向;

(3)“摘要”和“关键词”:小四宋体加粗,相应的内容用小四宋体;

(4)目次:小四楷体,仅列出一级标题;

(5)论文一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小四宋体加粗;三级标题及正文:小四宋体;

(6)全文不区分注释与参考文献,以word方式每页自动生成脚注,以数字1.2.3……连续编号;前后注释相同的,请完整标注。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