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来广外调研交流
2020-10-30 23:03:40 本文共阅读:[]


2020年10月29日,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白佩君副教授一行到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法学院,并举行调研交流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王则唐书记、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法学院副院长耿卓教授、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贤静副教授、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张凇纶副教授、于凤瑞副教授等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广外法学院王则唐书记对白佩君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社会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广外法学学科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白佩君副院长向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法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广外法学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够汲取广外法学学科建设的宝贵经验,帮助青海民族大学建设法学学科;并从历史背景、学科现状、社会影响、藏汉双语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的现状。白佩君副院长进一步表示希望能更多学习先进院校的管理理念、发展模式,加强与广外在人才引进、教育教学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在会议交流环节,高飞教授从学术团队建设管理、鼓励学术产出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耿卓教授从规范科研管理、完善法学学科建设等介绍了广外“有组织的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吴贤静主任从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广外法学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益做法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并就激励教师科研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学院与学校在科研项目、资金划拨、研究生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责权关系等事宜,开展了积极有益的讨论,并对进一步开展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协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广外法学院副院长耿卓教授对会议作出总结,他表示非常欢迎白佩君副院长一行到访广外,本次调研交流会十分成功,两校代表之间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虽然两校分处祖国两端,但是仍然有很多共同之处,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彼此的长处;本次会议为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