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城市更新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01-15 10:20:21 本文共阅读:[]


2021年1月6日上午,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城市更新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林国栋律师,合伙人、城市更新专委会秘书长林叔权律师,城市更新专委会副秘书长郑逸琳律师等一行到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调研交流。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副院长张凇纶副教授、副院长于凤瑞副教授、孙聪聪讲师、杨远舟助理研究员、吴昊助理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林国栋律师、林叔权律师、郑逸琳律师等一行。调研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张凇纶副教授主持。

高飞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研究特色和领域方向,表示期待通过与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城市更新专委会的交流、互动,探讨建立互信互利的合作机制,利用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在城市更新所涉及的土地法制理论及实务问题上共同探讨合作。

林国栋律师介绍了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城市更新专委会成立的目的及其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业务范围。林国栋律师对我院组织调研交流活动表示感谢,期待双方未来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合作能结出硕果。

林叔权律师就双方在城市更新领域可能的合作方向及模式作出了建议,并提出所承接项目中与土地法制有关的问题;高飞院长对林叔权律师的建议做出了积极回应,对相关问题发表了理论见解。

于凤瑞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城市更新涉及土地一级、二级联动开发,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且目前各地城市更新制度表现出较强的政策性与变动性,土地法制学人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与实务界建立协同机制,共同推动城市更新法治现代化。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高飞院长代表我院向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城市更新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赠送了本团队的著作,包括《我国农村集体经济有效实现的法律制度研究(三卷本)》《集体土地所有权主体制度研究》《土地法制科学》等。

编辑审定:于凤瑞、孙聪聪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