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举行专职研究人员签约仪式
2021-03-08 11:09:20 本文共阅读:[]


2021年3月4日,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聘期任务合同书与岗位任务书签约仪式在北校区第八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土地法制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凤瑞副院长主持。

会上,高飞院长回顾了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在肯定2020年度工作成果的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科研成果的产出,明确2021年度研究院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确定各专职研究人员在聘期内的科研任务。高飞院长强调,全体研究人员要继续秉持“朴心敏行”院训,扎实立足土地法制研究领域的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推进土地法制研究高质量发展,竭力开创研究院工作新局面。随后,高飞院长代表研究院分别与各位专职研究人员进行了签约。

会议最后,高飞院长代表土地法制研究院向广外法学院副院长、广东法治研究院副院长耿卓教授、肇庆学院许英副教授颁发特聘研究人员聘书。


编辑审定:杨远舟、吴昊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