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科研奖励”基金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2019-09-28 10:12:27 本文共阅读:[]


2019年9月2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科研奖励”基金捐赠活动暨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我校第九教学楼举行。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主任马立峻及副主任王煌、李卓嵘、李开华,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深圳市掌上翰墨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谢华扬,广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谢文新、基金管理部部长刘庆丹,广外云山领军学者陈小君教授,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法学院副院长耿卓教授以及土地法制研究院全体专职研究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捐赠活动由陈小君教授主持。

陈小君教授主持捐赠活动

陈小君教授首先对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主任马立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谢文新对土地法制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主任马立峻向陈小君教授表达了感谢、感动、感召之情,并向土地法制研究院研究团队对本所法律实务的学术支持致以感谢,表示将永远怀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对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马立峻律师致辞

广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谢文新表示,学校感谢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对广外的支持,本次捐赠活动有助于广外土地法制研究院继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以及广外法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谢文新秘书长致辞

捐赠活动上,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主任马立峻与广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谢文新签订捐赠协议。根据捐赠协议,此次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捐赠30万元,将专门用于土地法制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奖励。

谢文新秘书长与马立峻律师签订捐赠协议

谢文新秘书长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礼物

随后,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向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主任马立峻颁发特聘研究员证书。

高飞院长向马立峻律师颁发特聘研究员证书

土地法制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深圳市掌上翰墨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谢华扬一直对土地法制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学术界与实务界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谢华扬特聘研究员致辞

活动最后,高飞教授对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业务的专业水准予以高度认可,并对其捐赠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土地法制研究院将立足实践,继续坚守研究团队近二十年持续进行的土地法制实证研究,以高质量的学术科研成果回馈社会。

高飞院长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