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简讯:陈小君教授、高飞教授赴苏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进行学术讲座
2019-09-21 11:17:22 本文共阅读:[]


2019年9月8-10日,我院云山领军学者陈小君教授、院长高飞教授分别受邀前往苏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作学术讲座。

9月8日晚,陈小君教授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开展以“《土地管理法》修法与新一轮土地制度改革”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方新军院长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与谈人为王克稳教授、章正璋教授、张鹏教授、李中原教授和程雪阳教授。

9月9日下午,陈小君教授做客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张元济法学讲座”第18讲,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主题是“《土地管理法》修法与新一轮土地制度改革”。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副院长彭诚信教授主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丁关良教授、上海大学法学院李凤章教授担任评议人。

9月10日晚,高飞教授受邀参加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大讲堂”,作题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人规范之法理解读及其未来发展”的主题讲座,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文教授担任讲座的主持人。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