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调研前线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调研前线 >> 正文

陈小君教授一行赴白云区陈田村开展“城中村”改造土地法制调研
2018-06-07 18:28:56 本文共阅读:[]


 

   2018年6月7日,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陈小君教授、副院长高飞教授、于凤瑞副教授、曹益凤博士一行赴广州市白云区陈田村开展调研。

   陈田村村委书记萧炳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陈田村经济社会基本情况,股份制改革、土地征收中的问题以及城中村改造的目标。

陈田村1

 

陈田村3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成员了解了陈田村改造的目标、方案、方式及流程,加深了对城中村改造中土地制度改革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研究院将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再次深入城中村进行实地调研,加强对城中村改造法治保障的研究,为完善城中村改造地方立法建言献策,助力农村土地制度深化改革。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