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调研前线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调研前线 >> 正文

土地法制研究院顺利完成江门、广州两地“珠三角”农地制度调研
2018-01-02 14:27:54 本文共阅读:[]


土地法制研究院顺利完成江门、广州两地

“珠三角”农地制度调研

   

受中国法学会民法分则物权法编立法起草研究专项委托并根据调研工作要求,土地法制研究院研究人员在陈小君教授的带领下于20171225-26日以及1228-29日分别到江门、广州两地开展调研,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高飞教授、王荣珍教授、许英副教授。

调研组去到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和会城街、恩平市圣堂镇和横陂镇,以及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和中新镇、南沙区黄阁镇和榄核镇,分别与来自两市八镇八村的村委干部、村民进行面对面访谈以及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广大农民对《物权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土地管理法》实施与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包括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承包地流转与“三权分置”、宅基地改革、经营性集体建设用地改革、征地改革等方面。调研组所到之处,受访对象均热情认真地对待本次调研活动,真实并真诚地表达了农民对现行农地改革政策以及相关法律的看法和期许。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