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调研前线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调研前线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8ZDA151)课题组赴川渝开展调研
2019-10-29 12:57:56 本文共阅读:[]


2019年10月22日至25日,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助理研究员陈越鹏一行赴四川、重庆“三块地”改革试点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中国特色土地管理法律制度完善研究”(18ZDA151)课题调研。

课题组先后走访了重庆市大足区、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和成都市郫都区,就“三块地”联动改革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经验,以及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运行与立法设想等问题,与当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等进行深入访谈。课题组一行还参观了泸县谭坝村众创园、康养中心,郫都区战旗村等地,直观地了解到“三块地”联动改革的成果与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课题组对试点经验进行总结与提炼积累了素材。

 课题组在重庆市大足区调研

课题组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调研

课题组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调研

据悉,课题组将于本年度完成农村“三块地”改革33个试点地区调研全覆盖。此前已完成了33个试点中的吉林长春九台区、湖南长沙浏阳市、上海松江区和江苏常州武进区的调研。中部、西北等省的调研正在进行中。

编辑审定:于凤瑞 陈越鹏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