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调研前线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调研前线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8ZDA151)课题组赴冀豫开展调研
2019-10-31 09:39:26 本文共阅读:[]


为充分了解“三块地”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和经验,2019年10月22日-24日,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张凇纶副教授、于凤瑞副教授,博士生郑沫一行赴河北定州市、河南长垣市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代中国特色土地管理法律制度完善研究(18ZDA151)”课题调研。

课题组在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座谈

课题组参观中国供销华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课题组参观定州古城

调研期间,课题组走访了位于定州市的中国供销华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定州古城,以及长垣市樊相镇创业园区、毛庄村、大浪口村、云寨村、上官村、孔场村,了解土地征收改革、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整治入市、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等相关情况,为开展“三块地”联动改革研究奠定实践基础。

课题组成员于长垣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座谈     课题组成员参观长垣市上官村

据悉,课题组将于本年度完成农村“三块地”改革33个试点地区调研全覆盖。西北、南部等省的调研正在进行中。

编辑审定:于凤瑞  郑沫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