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调研前线

热点时评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本院动态 >> 调研前线 >> 正文

高飞教授一行参加《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2019-11-01 20:38:05 本文共阅读:[]


2019年10月31日,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高飞教授、副院长于凤瑞副教授受邀赴清远参加《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飞教授、于凤瑞副教授与清远市人大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展开进一步的座谈,针对《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在起草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实际工作中村庄规划编制与国土空间规划之间的关系问题,宅基地申请、村内转让、退出以及违建规制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就《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条文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研究院团队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为完善村庄规划建设管理立法建言献策,助力国土空间规划法律制度体系的构建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实施。

编辑审定:于凤瑞

关闭

CopyRight©2016 illss.gduf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土地法制研究网
"本网站为纯公益性学术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因部分文章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来邮或来电告知,本站将立即改正"